关于举办第十九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同话改革四十年,砥砺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15
 

  各院(系)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引导广大学生深刻感悟改革开放对中国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激励我校学生不忘过去,牢记历史,汲取经验,展望未来,助力学校***************培养及“双一流”建设。根据第十九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学校决定举办“同话改革四十年,砥砺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同话改革四十年,砥砺奋进新时代

  二、活动内容

  此次大赛以“同话改革四十年,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三人小组报名参加,初赛以上机考试的形式,选出八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为现场答题,采用淘汰制的方法分别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三、参赛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四、承办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五、参赛要求

  1.本次比赛设置初赛、决赛。以团体形式参加比赛,报名时需为三人组队参加。初赛为机试,决赛为现场竞赛。

  2.在所有参赛环节中,参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不得携带任何与比赛相关的资料入场,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中途不得更换队员。

  3.各队要文明比赛,不得在比赛场上发表任何与比赛无关的言语,不得用任何语言及手势来攻击对手,否则按轻重予以警告或取消参赛资格。

  六、活动安排

  1.宣传阶段:(2018年5月14—2018年5月18日)

  以海报、宣传板横幅、网络、校园广播等途径进行宣传。

  2.报名阶段(2018年5月14日—2018年5月18日)

  参赛者以组队的方式在信息学院学生会信息技术部报名,直接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m/21527288.aspx,主办方在后台统计报名信息,为参赛选手建立档案资料。

  3.准备阶段(2018年5月19日—2018年5月20日)

  向参赛队伍公布部分题库,让参赛队伍熟悉题目组成,题目侧重,开办讲座进行模拟答题演示与规则讲解,让参赛队伍熟悉比赛流程。印制相关规则说明,分发给参赛队伍,确保参赛队伍对于比赛规则的熟知。

  4.初赛阶段(2018年5月21日)

  比赛为机试,三人一组,以每个队伍最终总分为最终成绩,从所有参加初赛的队伍中选出8组进入决赛。比赛地点:信息工程学院机房

  5.决赛阶段(2018年6月2日)

  组队现场答题,包括四个环节,根据最终成绩排名。地点:北绣南报告厅

  6.微信投票(2018年4月):在校团委及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平台对入选决赛的队伍进行投票,票数最高的个人及团队将获得最佳人气奖。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最佳人气1名奖。大赛将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候赛敏 15291910622    闫一凡 17792750809

  知识竞赛交流群号码:321918497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5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