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九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红色之声经典红色影视配音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04
 

各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铭记历史,传承经典,深化广大学生对革命历史的正确认识,增强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感和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和思想意识。按照第十九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安排,学校决定举办“红色之声”经典红色影视配音大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经典再颂染岁月  赤旗盈溢满乾坤

  二、活动内容

  以重温红色经典影视剧为主要形式,内容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爱国主义情怀,突出红色影视剧的底蕴和内涵;鼓励参赛选手紧密结合西农抗战历史,将革命精神与西农精神相结合,展现西农学子青春正能量。

  三、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承办单位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学院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五、参赛要求

  本次比赛设置初赛、复赛、决赛。以团体形式参加比赛。初赛形式为团队配音,复赛分为团队配音和队内个人单独配音两个环节,决赛为团队配音和个人配音的综合考察。配音片段须从举办方提供的剧库中选择,若选择其他剧目需提交举办方审核。

  六、比赛安排

  1.宣传阶段(2018年3月)依托校团委官方微博、微信,视频推广、文化路演等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活动宣传,扩大活动影响。

  2.报名阶段(2018年3月下旬、4月初):参赛队伍需加入“红色之声”经典红色影视配音大赛报名QQ群:729452118,按要求填写 “红色之声”经典红色影视配音大赛报名表(附件1)。

  3.初赛(2018年4月初):初赛以团队为单位竞赛,评委现场打分,选取分数前30名进入复赛。

  4.复赛(2018年4月初):复赛包括个人单独配音以及团队配音,两环节成绩各占50%,取分数前12名进入决赛。

  5.决赛(2018年4月中旬): 进入决赛的12支队伍会在决赛前一周接受专业老师的指导,决赛地点暂定为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

  6.线上投票(4月9日—4月13日):决赛开始前,在“西农团委”及“西农人文”微信平台对入选决赛的队伍进行投票,票数最高的个人及团队将获得“最佳人气奖”。

  七、奖项设置及奖励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最具台风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大赛将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八、联系方式

  周通:18992106775  崔璐:18729258386

  QQ群:红色经典影视配音大赛(729452118)

  九、报名表(见附件1)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4月4日


编辑:0     终审:0

    icon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