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创业就业公益项目的函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3-2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

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营造全团支持创业就业的良好氛围,打造共青团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公益联盟,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决定征集并资助一批创业就业类公益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1. 项目实施主体须为各级团组织、各省级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或其他公益组织。

2. 项目服务方向应聚焦创业就业、创新驱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与社会建设等领域,不包含直接商业创业项目和单一慈善救助项目。

3.项目方案应在扶持青年创业就业方面具有创新性、可持续性与可复制性,能够产生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4. 对项目既往实施情况无严格限定,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已实施并取得阶段性良好成果的项目;对于尚在筹划中且具有较强创新性的项目,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相关要求

1. 请各省级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组织各申报单位填写《项目申报表》(见附件),并附项目策划书,在审核汇总后于2018年4月16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提交至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

2.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对申报项目进行集中审核评估后确定资助项目及资助方式。

 

联系人:黄连星 王佩琪

联系电话:010-85212736

电子邮箱:cfyee@sina.com

 

附件:项目申请表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  

2018年3月23日    


编辑:0     终审:0

    icon项目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