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九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3-19
 

  各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繁荣校园文化,活跃第二课堂,挖掘培养主持***************,助力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促进青年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按照第十九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安排,学校决定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金口玉言,主持年华

  二、活动内容

  本次比赛可个人参赛,也可组队参赛;以主持才华展示为基本形式,包括个性主持和即兴主持。内容选材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或当下时事热点,紧密联系大学生活,弘扬青春能量;鼓励参赛选手挖掘先锋榜样,讲述西农故事,抒怀青春担当,品味西农精神和东南窑文化,唱响时代强音。

  三、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承办单位

  葡萄酒学院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五、参赛要求

  1.本次比赛设置初赛、复赛、决赛。以个人或团体形式参加比赛。初赛为个性主持,复赛为即兴主持,决赛为个性主持和即兴主持的综合考察。个性主持需选手自备主持稿件,要求内容积极向上,普通话标准,有较高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比赛过程中要共同维护比赛的公平、公正,尊重他人。

  2.稿件要求主题鲜明,紧扣活动内容展示西农学子青春风采;富有感召力,传播青春正能量。

  3.表现形式:初赛不作要求,复赛须选手现场抽取题目即兴表达,决赛须选手自行制作PPT、音频、视频等(如有需要),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交或提前到场拷贝。决赛若有才艺展示须提前与组织单位进行协调。

  六、比赛安排

  1.宣传阶段(3月18—3月23日)以短信、海报、宣传板横幅、网络、新媒体、校园广播等途径进行宣传。

  2.报名阶段(3月20日-3月23日):参赛选手可关注微信平台“西农葡萄酒学院”在线填写报名表,或者发送姓名,学院,学号,qq号到17791384688(王若禹)。

  3.初赛(3月24日):选手须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进行个性主持,限时3分钟。初赛排名前30人(组)进入复赛。

  4.复赛(3月31日):现场抽话题,选手进行即兴主持,限时3分钟,复赛排名前12人(组)进入决赛。

  5.决赛(4月14日):决赛依次进行个性主持和即兴主持考察,每个环节限时3分钟。

  6.线上投票(3月—4月):在“西农团委”及“西农葡萄酒学院”微信平台对入选决赛的队伍进行投票,票数最高的个人及团队将获得最佳人气奖。

  七、奖项设置及奖励

  大赛设置金话筒(一等奖)1人、银话筒(二等奖)1人、铜话筒(三等奖)1人,优秀奖4人,最佳人气奖1人。大赛将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八、联系方式

  王若禹:17791384688

  QQ群:第十四届“金话筒”(712516261)

  报名表及评分细则(见附件1、2)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3月18日


编辑:0     终审:0

    icon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九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大赛评分细则.doc icon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九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大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