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七届金秋文化艺术节之“第十四届动漫设计大赛“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0-26
 

  各院(系)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在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第十七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期间,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响应校团委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发挥校园文化塑人育人功能,根据第十七届金秋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团委、学生会、研究生分会决定举办第十四届动漫设计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此次大赛以此次大赛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选手可自由选用动漫设计软件,以动漫作品制作的形式展现主题。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 ,初赛包含PPT展示、作品展示环节,初赛选出十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包含PPT展示、作品展示和评委提问等环节,由评委现场打分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由现场观众投票产生优秀奖。

  二、参赛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承办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四、作品要求

  1. 本次参赛作品需紧密围绕“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

  2.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不得拷贝、套改,不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为保证大赛的公平性,设立检举机制。若发现参赛作品非参赛者本人完成,组委会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并予以通报批评,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组委会概不负责。

  3.参赛作品应和比赛的主题紧密结合,形式新颖,构思独特,有开创性。作品的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得在作品主页上发布有关反动、色情、煽动、诽谤等内容,否则不予评审。

  4.此次大赛作品设计要求以FLASH或其他软件为创作工具,创作有创意的动漫,画面美观、简洁、雅俗共赏。参赛的动漫作品整体时长不得长于6分钟;同时上传作品的单幅截图格式:*.jpg ,大小:3020K以下。作品中可加入适当的动画、音乐等元素。

  5.正式提交作品前请检查压缩包RAR或ZIP文件的完整性、确保所有文件不含病毒和任何导致计算机出现异常或攻击计算机系统的代码。如发现所提交的文件中含有病毒或恶意代码者将自动失去参赛资格。

  6.作品制作软件:选手可自由选用如MacromediaFlash、MacromediaFirework、AdobePhotoShop或其他设计软件。

  7.本次动漫设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所有。  

  五、活动安排

  1.宣传阶段:2017年9月下旬到10月上旬

  以海报、宣传板横幅、网络、校园广播等途径进行宣传。

  2.报名阶段:2017年10月上旬

  参赛者以个人或小组的方式,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报名,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四届动漫设计大赛参赛作品申请表》(电子版),于2017年10月11日前,统一发送至邮箱:cie_student@163.com,为建立参赛选手档案资料。

  3.动漫设计阶段:2017年10月11日至2017年11月14日

  参赛个人或团队根据自己所确定的研究方向和大赛要求创作作品。10月24日进行参赛创意提交。10月28号提交修改完善后的作品剧本。10月29号-11月14号进行剧本实现、作品制作完善。

  4.作品提交:2017年11月15日至2017年11月16日

  作品须附纸质参赛作品申报书、说明书,以及电子版文件一份,参赛作品以U盘形式提交,由作品负责人交到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信息学院大楼204室)。

  5.初赛:2017年11月17日

  组织专家、老师对决赛作品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参与决赛的队伍。

  6.决赛:2017年11月28日

  组织专家对入围决赛作品进行评比、颁奖。

  六 、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于2017年10月11日前将活动报名表(附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比赛指定邮箱:cie_student@163.com

  2.为方便联系,欢迎有意愿参加比赛的同学加入第十四届动漫设计大赛官方群,群号码:587306001。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八、联系人

  候赛敏      李少杰

  穆泓宋      付杨晨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四届动漫设计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9月20日

  

  

  

  

  

  


编辑:0     终审:0

    icon第十四届动漫设计大赛参赛作品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