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9-11
 

  按照《关于招募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通知》,经学生申请、学院(系)推荐,学校资格审查,共有33名同学符合申报资格。现将笔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安排

  1.时间:2017年9月12日8:30

  2.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

  3.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

  ①考生须携带校园卡和身份证,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后不得入场,笔试开始30分钟内不得退场;

  ②考生进入考场后请关闭通讯工具。严禁将手机、电子词典、计算器等带有记忆、运算或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至座位,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③严格执行考场纪律,严禁各类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二、面试安排

  1.时间:2017年9月12日16:00

  2.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206会议室

  3.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

  ①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于9月12日15:00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门口公布。

  ②进入面试环节的学生携带校园卡、身份证15:15到达面试地点抽签,迟到学生按自动放弃资格处理,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面试;

  ③面试分为考生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自我介绍限时3分钟,介绍个人的成长经历(包括家庭环境、求学经历及自身性格特点、文体特长等),重点介绍个人在校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或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经历中最具代表性的事例,对支教工作的认识。

  三、成绩计算与公布

  1.笔试共计100分,其中答题内容占70%,卷面成绩(书写工整美观、格式正确、卷面整洁)占30%。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高低进行排名并公布结果,取前24名进入面试环节。若第24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时,取英语四级成绩最高者。

  2.面试评委根据考生综合表现进行投票,依据票数高低进行排名,取前12名进行公示。

    

  校团委

  2017年9月1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