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八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外文歌曲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外语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17
 

  各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激发我校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发掘歌唱***************,丰富校园生活,根据第十八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现将第四届“外文歌曲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及要求

  “律动青春 唱响外文”外文歌曲大赛要求学生进行外文歌曲的演唱(中文除外),如:英语、日语、韩语、法语、俄语、德语、西语、意语等。鼓励演唱过程中增加伴舞、乐器等多种元素。

  二、承办单位

  外语系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三、活动安排

  1.报名阶段:(5月8日-5月20日)

  参赛选手可发送“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到(刘习),同时承办单位将于5月8、10、15、17日在西区雕塑前进行现场宣传和报名。此外,也可在比赛当天的海选现场进行报名。可以单人参赛,也可多人组队成为参赛小组。

  2.初赛阶段:(5月20日)

  地点:北绣山活动中心 南广场

  (1)选手到达后进行签到,领取号码牌和选手须知(设立签到处和候场区),并进入候场区等待。

  (2)参赛选手按序演唱,海选演唱要求为清唱,时长在1分30秒以内,评委可以根据情况随时喊停。演唱完毕后评委将分数填写在评分表上,有工作人员负责收取。

  (3)每名选手的分数在收取之后会及时输入电脑,并且计算出该选手最终得分,由表格形式呈现,取前25名进入复赛。

  (4)海选结果将以短信及官方微信推送的方式通知给参赛选手,并及时通知复赛时间地点及复赛要求。

  3.复赛阶段(5月27日)

  地点:外语系报告厅

  (1)选手需在赛前规定时间内将歌曲伴奏发送至指定邮箱,时长要求在4分钟以内。

  (2)选手入场签到、按序入座候场,工作人员要求与海选相同。

  (3)选手签到时需要再次检查确认伴奏音频无误。

  (4)打分制与初赛相同,取前12名进入决赛。

  (5)复赛结束立即公布结果,立即召开晋级选手会议介绍决赛内容及流程,并抽取出场顺序。

  4.决赛阶段(6月9日)

  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中心大厅

  (1)第一轮:自选曲目。

  选手按照顺序依次演绎自选曲目,每位选手演唱前播放一分钟宣传片,播放结束后选手方可上场比赛。演唱结束后,进行评委打分。前三位选手演出结束后,工作人员收取分数。之后每位选手演唱结束后,收取该选手分数,并公布上一位选手的得分情况。

  (2)互动环节:设置微信抽奖环节;“我爱猜歌词”互动游戏

  (3)第二轮:PK曲目。

  每两位参赛选手为一组,共同演绎同一首英文歌曲,由评委对两位选手分别进行打分 (每组曲目在赛前决定)。每组选手演唱结束后,评委打分,由工作人员收取,下一组演唱结束后公布上一组的得分。决赛参赛选手的最终得分为两轮分数之和的平均分。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台风奖1名

  五、联系人

  刘  习      刘鑫瑜   

  左婉凝     乔  冉  

  活动指定邮箱:waiyuxiwenyibu@126.com

  QQ群:620741583


编辑:王婷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