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年度校园文化先进集体的决定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02
 

  各院(系)团工委:

  2016年,在广大学生及各级团学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营造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学生文化素养做出了积极贡献。

  团委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文化先进集体评比办法》,评选出信息学院、人文学院、经管学院、生命学院、园林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园艺学院八个单位为2016年度校园文化先进集体。

  团委决定对以上八个单位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集体的表率和示范作用。希望其它团学组织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活动的组织和管理,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努力开创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发展的新局面。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5月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