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八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09
 

  各团工委:

  为展示我校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根据校团委第十八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现将第十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

  葡萄酒学院团工委

  二、活动安排

  1.报名阶段(3月6日-3月17日):参赛选手可关注微信平台“葡萄酒学院”在线填写报名表,或者发送姓名+学院+学号+qq号到18155606511(胡方沁),同时承办单位将于3月9、10日在西区雕塑前进行现场宣传和报名。可以单人参赛,也可两人组队成为参赛小组。

  2.初赛(3月19日):参赛选手须根据承办方时间安排提前到场,准备比赛;选手须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进行个性主持,时间不超过3分钟;初赛将决出30人(组)进入复赛。

  3.复赛(3月26日):承办方提前安排、通知选手出场顺序;如参赛者自带ppt,须预先做好,并提前到场拷贝;复赛将选拔出12人(组)进入决赛。

  4.决赛(4月7日):

  决赛前一周,通过微信平台“葡萄酒学院”发布决赛选手的介绍和参赛宣言,并发起投票,截止至比赛当晚,累积得票最多的选手即可获得“最佳人气奖”。

  现场比赛第一环节中,十二名(组)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个性主持,鼓励参赛选手加入才艺展示,节目类型有:新闻类、体育类、娱乐类、访谈类、美食类、旅游类等。时间限制在3分钟以内。

  第二环节中,承办方提前准备好含有矛盾冲突的生活情景,如缺斤少两的水果摊阿姨与买水果的西农学生等,请选手于决赛开始前抽签,本环节中两人一组,对所抽情景下的两个角色进行演绎。一分钟30秒后,二人角色对调,继续比赛,本环节共3分钟。此环节中,两人参赛小组须推选一人参加比赛。

  四、相关要求

  1.结合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指导思想,鼓励选手展示个人风采,张扬青春活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争当青年榜样。

  2.参赛素材主题须积极向上,不得含有反动言论及宗教色彩。

  3.比赛过程中要共同维护比赛的公平、公正,尊重他人。

  4.参赛选手须遵守比赛规则,展示时间不应超过3分钟,回答评委提问时间不应超过1分钟。

  5.表现形式:初赛不作要求,复赛、决赛须选手自行制作PPT、音频、视频等(如有需要),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交或提前到场拷贝。决赛若有才艺展示须提前与组织单位进行协调。

  五、注意事项

  1.选手参赛所需素材和才艺展示音乐、道具均须自行准备。

  2.选手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上交参赛所需素材。

  3.所有参赛选手要认真填写联系方式并在初赛前加入比赛群接收比赛相关通知。

  六、奖项设置

  金话筒1人,银话筒1人,铜话筒1人,优秀奖4人,提名奖5人,最佳人气奖1人。

  七、联系人

  王志磊

  QQ群:第十三届“金话筒”(551280648)

  附件:

  1.第十三届“金话筒”主持大赛报名表

  2.第十三届“金话筒”主持大赛评分细则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3月7日


编辑:高恬恬     终审:0

    icon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七八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三届“金话筒”主持大赛报名表.doc icon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八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三届“金话筒”主持大赛评分细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