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十八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1-14
 

  各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挥文化育人功能,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决定于2017年3月至6月举办第十八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形式内容

  1.校园文化精品活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充分体现活动水平和质量。

  2.开展以帮助大学生提高艺术修养和身体素质为目的的活动。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提高人文艺术修养和身体素质。

  3.其他活动。在广泛征集学生需求的基础上,创新性的策划形式多样、学生喜闻乐见并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活动。

  二、工作进程

  第一阶段(1月14日—2月20日)活动申报

  各院系于2月20日前将申报表和活动策划书电子版发至邮箱xsh_office@qq.com,并于2月21日将纸质材料交至团委109办公室。

  第二阶段(2月21日—2月23日)活动评审

  校团委组织评委评议各项申报活动,确定入选本届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并对获批活动方案提出修改意见。

  第三阶段(2月23日—6月20日)活动开展

  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三、具体要求

  1.各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结合学校特色传播正能量。

  2.以院系为单位申报,为保证活动质量,本届文化艺术节计划安排10-12项活动。

  附件:第十八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活动申报表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1月14日  


编辑:0     终审:0

    icon第十八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活动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