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展示活动方案、主题口号、会徽征集启事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05
 

  各学院(系):

  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共同主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展示将于2016年12月18日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举行。为营造成果展氛围,展现我校创新创业最新成果,现面向全校征集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展示的活动方案、主题口号、会徽。具体如下:

  一、总体要求

  应征作品应围绕“中国梦”的主题,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体现创新、协同、开放、引领的理念,融合学校特色,表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优良品质。

  各类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对他人受国家法规保护的知识产权构成侵害。如有违反,一经发现,取消作品参评资格,已发放奖励将追回,相应法律责任由原投稿人承担。

  二、应征作品要求

  1.活动方案: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展示活动主要通过交流学习、参观体验、动手实践等形式开展,活动方案需结合学院学科及专业优势,着重突出活动的科学性和创新性,各学院(系)根据自身特色优势提交可行的策划方案。提交的活动策划被采纳后,将予以人员、物资、场地等支持,作为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展示的系列活动在全校范围举行,活动举办时间为12月12日-12月25日。

  2.主题口号:简洁明快、响亮有力、易记上口,便于视觉表达,富于感情色彩和号召力,能够打动并激励人心。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精神,体现学校特色。应征主题口号作品需附简要说明。

  3.会徽:综合考虑创新创业的精神要求和时代特色,要求创意独特,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识别性,寓意贴切,给人以丰富的联想空间;构图简洁大方,内涵生动,视觉冲击力强。

  会徽基础设计:包括图形标志、名称的标准字体(中英文组合)、标准色及辅助色、标识和标准字的组合规范以及标志在背景色上的使用规范。

  会徽应用设计:信封、信纸、纸杯、名片、徽章、请柬、文件夹、资料袋、旗帜、工作服、环保袋、出版物封面、工作胸牌等任选4项进行应用设计。

  提交形式:(1)应征者需完成会徽基础设计和应用设计的所有内容;(2)会徽基础部分及延展应用部分设计体现在一份设计稿中;(3)应征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设计图稿颜色模式为CMYK模式,设计图稿尺寸控制在420mm×297mm以内,图片精度为150DPI,图片格式为JPG;(4)应提供不少于200字的会徽释义。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止。

  四、评选和奖项

  征集活动结束后,团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公示无异议后及时公布。

  各类作品一经采纳,将给予一定奖励。

  五、应征作品提交事项

  团体或个人提交均可,作品提交需在12月9日之前把相关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wkjcx@126.com,纸质版上交至北绣304办公室。相关报名表见附件。

  联系人:杨运幸

 

  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

  2016年12月5日      

  


编辑:0     终审:0

    icon附件: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展示活动方案、主题口号、会徽征集启事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