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六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二届科研成果“享•售”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3
 

  各院(系)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校大学生实践和自主创新创业能力,根据第十六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决定举办第二届“科研成果'享•售’大赛'”活动,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参赛队伍对园艺产品进行包装设计并进行推广与销售。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根据产品包装效果、销售模式、销售利润等方面评选出最具影响力奖、最佳创业奖、最佳销售奖等奖项。

  二、参赛对象

  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校注册的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组队参加,每队3~5人

  三、承办单位

  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四、活动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11月2日

  2、赛前培训:11月3日晚

  3、比赛时间:初    赛:11月3 日~11月6日

  实地考察:11月12日~11月13日

  决    赛:11月14日~12月5日

  4、成果展示及颁奖典礼时间:12月初

  五、参赛相关要求

  (一)赛前准备

  1.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各参赛队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大赛统一邮箱:yuanyikcb@163.com并A4打印交至大赛秘书组。

  2.赛前培训:初赛开始前,委员会统一对报名参赛的队伍进行赛前培训。

  (二)初赛

  1.策划书评比:委员会于11月7日~9日邀请相关老师对报名队伍的商业计划书或商业画布进行初审,初审方案详见附件2。

  2.实地考察:11月12日~13日,委员会统一带领入围决赛的队伍进行实地考察。

  (三)决赛

  实际销售:决赛时间共三周,各参赛队伍依据策划书以适当形式在销售场地或者平台进行推销,获得盈利,同时记录产品品种销售情况和消费者反映情况。

  (四)赛后总结及成果展示

  进行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评选出本次比赛的最具影响力队伍一支,最佳销售奖、最佳创意奖各一项,最具潜力奖若干项。最终获奖的队伍将本队的参赛过程及创业理念做成海报在篮球场北边进行展出宣传。

  六、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伍要诚信为先,赛前与承办学院签署创业协议(附件3),如有违规,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全校通报,并没收相关原产品。

  2、大赛纪检组对各支队伍派出专人进行监督,以防出现参赛队伍或选手对资金的贪污行为或其他违规行为。

  3、由承办学院建立账目公开群,参赛队伍每天要将自己的账目在群里公开,接受承办单位和其他队伍的监督。

  4、比赛过程中设置大赛纪检组,全校同学可以采取适当方式向大赛纪检组反馈各组参赛人员的违规行为。

  七、联系人

  刘帅

  八、报名表及评分细则(详见附件)

  

  

  

  校团委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园艺学院团工委 学生分会 研究生分会

  2016年10月27日

 


编辑:0     终审:0

    icon附件1:科研成果“享•售”大赛报名表 icon附件2:科研成果享•售大赛初赛评比细则 icon附件3:科研成果“享•售”大赛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