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商业模式创新工作坊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科技创新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26
 

       各院(系)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了满足大学生对于创新教育的需求,了解当前创新教育现状、国内外顶级大学的创新方法,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思维意识,体验国内外领先教育发展形式。我校举办创新创业巡回总作坊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内容:

  学生和老师组成团队,通过创新方法论和工具的体验于学习,打破陈规,突破个人原有思维模式迸发创意,从而提供一种全新的沉浸,互动式的体验。

  二、参与对象: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承办单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三、活动时间:10月29日  周六 9.00-17.30  (期间提供茶歇)

  四、活动地点:南校区 绣山活动中心团体辅导室

  五、报名方式:

  如有报名意愿的同学或创客请填写报名表并加活动QQ群369217294(截止至本周五),具体报名表及活动流程和介绍下载链接如下【http://pan.baidu.com/s/1sleXy9J 】更多详情会在群中通知。如有疑问请联系活动负责人李劭阳。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2016年10月25日

  


编辑:0     终审:0

    icon《创狐科技【商业创新】课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