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六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21
 

  各院(系)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新英语学习方式,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促进英语语言的学习与交流,增强大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根据第十六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决定举办“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以组队的形式参加,每队主要演员不超过5人,各参赛队选取对话丰富的电影片段进行英文配音,配音在保持电影原主线和主体内容不发生变化的前提下,力求创新。

  二、参赛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承办单位

  外语系团工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四、参赛相关要求

  1.契合本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指导思想,鼓励科技题材电影参赛,活动中融入弘扬爱国理念。

  2.参赛作品必须为英语电影(包括动画片),作品主题须积极向上,不得含有反动言论及宗教主义色彩。

  3.参赛作品时长不得超过四分钟,参赛队伍需将原声片段消音后进行配音,可自配背景音乐。决赛前每支队伍需自行准备时长约一分钟的决赛宣传短片,展示参赛团队成员、配音影片介绍及日常排练的精彩瞬间。

  4.视频格式应为mp4、avi、rmvb等常见格式。表演过程中允许使道具。

  五、活动安排

  1.宣传阶段(即日起—10月12日):以海报、宣传板、横幅、网络、校园广播等途径进行宣传。

  2.报名阶段(10月12日—10月21日)各参赛队伍负责人或参赛者将电子报名表及消音后配音电影片段发送至waiyuxiwenyibu@126.com。关注外语系官方微信平台“西农外语”可了解报名详情。

  3.初赛(10月22日):参赛队伍抽签决定场地及出场顺序,多场地同时进行比赛;评委由外语系教师、研究生担任;决出20支队伍进入复赛;比赛地点待定。

  4.复赛(10月29日):出场顺序安排同初赛;评委由外语系老师担任;选手可自行决定是否更换复赛配音影片;选拔出10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地点待定。

  5.决赛(11月5日):决赛宣传(微信推送、活动海报、参赛选手宣传板等);选手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参赛影片为复赛配音影片;宣传短片将分别在每支参赛队比赛开始前播放,播放结束后即开始配音展示;比赛中设有经典科技题材影片问答现场互动环节;评委由校团委老师、外教、外语系老师担任;决赛地点:北校绣山活动中心大厅。

  六、注意事项

  1.选手参赛所需的视频的下载、裁剪、编辑等需自行准备。

  2.决赛队伍宣传海报(图片格式)及宣传视频需选手自行准备并在规定时间内发到外语系文艺部邮箱。

  3.参赛选手于2016年10月21日22:00前将活动报名表(附件1)以及消音后的配音电影片段发送至比赛指定邮箱:waiyuxiwenyibu@126.com。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檀成仪     王暮翡

  邵  华      李纪波

  九、报名表及评分细则(详见附件)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6年10月11日


编辑:0     终审:0

    icon关于举办第十六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的通知 icon关于举办第十六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