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创意毕业照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6-17
 

  六月的骄阳如火,又到一年毕业季。青葱岁月如同白驹过隙,大学时光将迎来完结篇。

  仲夏之际,桃李芬芳。在这个青春绽放的季节,你用什么来定格和纪念? 再去看一眼古老的三号楼,再去图书馆沐浴一次书香,再去喷泉广场回忆自己走过的青春……,“民国怀旧”、“小清新”、“潮流时尚”、“小可爱”……,就要离开西农了,陪伴了你四年的校园一定有很多你还留恋的地方。来吧,发挥你的创意,动动你的手指,把你们最精彩的毕业照发给我们,并留下你的心语和祝福!

  在此毕业季,为更好展示我校毕业生风采,特发起征集最美、最个性、最酷炫的毕业照作品,只要你有内容,我们将提供展示平台。

  一、活动主题:西农,不想对你说再见

  二、征集对象

  2016届全体毕业生

  三、征集内容

  1. 以毕业生宿舍或班级为单位拍摄的各类摄影作品,每个宿舍(班级)提供照片不超过2张;

  2. 作品标题,限制在10字以内;

  3. 作品相关的说明,100字以内,可从多个方面阐述,例如:抒发感慨、表达感谢、展望未来、寄语希望等。

  四、作品要求

  1. 作品立意积极向上,融入西农文化的特色元素,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富于表现力和感染力;

  2. 展现毕业生青春风采、活力、个性;

  3. 作品可使用软件处理,但不宜过分修饰;

  4. 作品应以横版为主。

  五、作品提交

  1. 截稿日期:2016年6月23日。

  2. 提交方式:征集截止时间以发送邮件时间为准,请将征集内容中所描述内容以压缩文件发送至。

  3. 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电话。

  4. 作品一经采用,有可能需要作者提供源文件。

  六、评选与展示

  截稿后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评审,评出最佳创意毕业照20幅。将为照片中的毕业生宿舍(班级)成员提供西农戒指、西农书签、个性印章、明信片等多种具有西农特色的纪念品。最佳创意毕业照将优先在团委各种官方网站和媒体平台滚动展示。

  七、版权

  1. 应征作品需保证为本人原创,不涉及盗版、抄袭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作品涉嫌侵权行为所产生的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

  2. 团委对入选或入围作品有权直接修改完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