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陕西中医药大学来校义诊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6-17
 

  为让广大师生关注自身健康,了解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我校邀请陕西中医药大学义诊团队来校进行义诊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6月19日(周日)9:00-12:00
二、活动地点
      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
三、活动内容
      专家咨询
      耳穴埋籽
      手    诊
      针灸推拿
      血压测量
      养生保健个体咨询
      身高体重测量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专家简介】
       袁海光,博士,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针灸推拿科主任,颈椎病腰腿痛针灸推拿专家,师承陕西省名中医刘智斌教授,中华医学会推拿学会全国常任委员,整脊学会委员,援助泰国华侨医院推拿专家,十三五《推拿学》本科教材编委,现主持课题2项,参与多项课题研究,发表文章10余篇,长期从事针灸推拿临床、教学,对颈椎病、腰腿痛、眩晕、头痛、肩周炎的保守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和教学经验。
       叶峥嵘,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免疫学专业,从事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十余年,能熟练运用中医学的辨证施治方法治疗多种常见疾病。近年来主要从事中医药治疗免疫相关疾病的基础和临床研究,能够运用中医药抗乙肝病毒并控制慢性肝病的发展。对肝炎、肝硬化、心脑血管疾病、胃(肠)炎、支气管炎、哮喘、糖尿病、痤疮、便秘、失眠、发热及免疫功能异常等疾病的诊治有较好的临床疗效。主持和参与各级各类科研课题十余项,发表《中西医结合的困惑和出路》等学术论文三十余篇,出版《肝炎防治120问》和《乙肝病人的最佳选择》等著作五部。 

 
     
校医院 团委        
2016年6月1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