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陕西省科技厅对在孵创业项目补贴奖励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5-29
 

  各学院(系、部、所):

  为加快我省众创空间发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省科技厅现对众创空间在孵项目进行补贴奖励。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众创空间在孵创业项目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奖励范围

  截止申报之日,创业团队尚未获得任何融资,未注册企业,处于研发阶段的科技类创业项目。

  二、支持方式

  创新创业项目研发经费补贴。对入选的科技类创业项目,给予不超过3万元的研发补贴;

  省科技厅支持的上述科技类创业项目在进行融资时,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及其所投资设立子基金具有优先权。

  三、申报流程及申报材料

  满足以上要求的科技类创业项目需提交商业计划书及相关支撑资料,于6月3日前将有关材料上报至校团委办公室(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107室)。

  省科技厅将委托陕西创新创业联盟邀请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后,择优予以支持。

  

  联系人:韩剑文

  电话:87092033   

  

   团委

  2016年5月2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