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创业训练营(二期)营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4-13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释放新需求,创造新供给,推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蓬勃发展,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在西安分院开设高品质、全公益 “北大光华创业训练营” 项目。创业训练营自2015年一期启动以来,得到了陕西省有关党政机关、企业界、兄弟院校、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受到西部地区优秀创业者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现第二期训练营即将开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施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共青团陕西省委、西安市科技局、曲江新区

    合作机构:大唐电信移动互联孵化器、中科创星孵化器、西安北航科技园、中新创艺

    合作高校: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工程大学

    合作媒体:西安晚报、腾讯大秦网、凤凰陕西

    二、 申请报名

    凡满足以下条件,且能保证训练营期间全程参与的创业者均可报名:

    1、公司注册时间不超过五年(含有创业项目但未注册公司的)的企业创始人、主要股东及创业项目团队核心成员;

    2、报名者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含大学在校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三、招生人数

    70人

    四、时间安排

报名 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6日23:00时
面试 2016年5月12日-5月15日(分批面试)
录取 2016年5月20日-5月22日(电话和邮件通知)
训练营 2016年6月16日-6月19日

    五、报名方式

          方式一:关注北大光华西安分院微信公众号:pkugsmxian→回复数字“6”→点击报名链接填写必要信息→我院将通过邮件向报名者发送 “北大光华创业训练营报名表”(报名表将在报名后2个工作日内发送,请留意查收)→完成报名表→发送至邮箱:ligang09@gsm.pku.edu.cn→报名结束;

    方式二:加入北大光华创业训练营二期qq交流群:158024624,在共享文件栏下载“北大光华创业训练营报名表”进行填写→完成报名表→发送至邮箱:ligang09@gsm.pku.edu.cn→报名结束。

    六、授课方式及地点

    授课方式及地点授课方式: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知名校友企业家授课+小组研讨+实战课堂+经验交流。

    授课地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临潼区凤凰大道6号)

    七、入营价值

    体验创业精华课程,接受大师教诲,广开视野启迪创业智慧。

    获得北大光华创新产业培育示范基地入驻机会,直接提升创业规格。

    各行业精英创业导师为你指点迷津,光华校友网络资源与你共享,创投基金项目各阶段全覆盖。

    完成全部课程且表现优异者,发放北大光华创业训练营学习证书,纳入北大光华创新基地创业***************库,并予以长期关注、帮扶。

    训练营结束后,训练营学员可优先参与北大光华举办的创业沙龙、企业互访、项目路演、投资人对接、创业导师面对面等丰富多彩的创业活动。

    八、学制与费用

    学制:训练营为时四天(四天三夜封闭式训练),期间学员学习、用餐、住宿(雅致东方酒店)由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统一安排,不收取任何费用。

    费用说明:经与财务部门核算,训练营人均费用约为1.3万元,北大光华创业训练营为全公益创业扶持平台,故有关费用均由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承担,请广大创业者珍惜学习的机会,踊跃报名。

    九、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 李老师  029-81361966 ;了解最新动态,请关注北大光华西安分院官方微信:pkugsmxian

    校内报名联系人: 大学生创业协会 王泽 

    十、补充

    具体课程安排详见附件,另在校内提交的报名表会进行审核与指导,以便我校学生更好的进行相关申请。


编辑:0     终审:0

    icon附件.北大光华创业训练营课程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