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1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发[2011]20号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8-14
 
校团发[2011]20号 关于举办2011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各团工委、直属团支部: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共青团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培养提高2011级新生团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全面了解共青团工作的内容和方法,更好地服务于支部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校团委决定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1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1级全体新生团支部书记

二、培训计划

1、时间地点:1023日——119日。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2、培训形式:理论课12个学时,实践教学6个学时。

【理论培训】

1)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讲座,形势与政策辅导报告。

2)团的基本理论知识讲座,基层团支部建设、支部书记基本素质及工作实务。

【实践教学】

根据团学工作特点,通过观摩、社会实践、技能竞赛等方式进行实践锻炼,加强新生团支部书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高新生团支部书记服务广大团员青年的水平。

(以上详见附件)

3、考核:校团委组织部将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管理与考核办法》对学员进行考核,考核分出勤情况、笔试、实践考核等三个部分,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证书》,考核优秀者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考核不合格者,不予结业。

三、有关要求

1、各院(系)团工委需高度重视2011级新生团支部书记的培训,充分认识培训工作对各团工委今后工作的开展和干部培养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新生团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2、本次培训由各院(系)团工委派专人负责,1023日前将各学院参加培训的团支部书记名单、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报校团委组织部(体育部126室)。

附:2011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课程安排.doc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三日


    icon2011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课程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