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青基层» 团青快讯

我校2016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萍 王亚云/文 苟睿坤/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9-21

 

 

竞聘风采

  

会议现场

  

老师提问

       为实现校研究会核心干部的工作交接,我校2016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于9月20日下午在北绣南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教育管理处处长聂海、团委副书记高杰、李春祖、张永斌出席会议, 现任研究生会副秘书长安相主持会议。

  张永斌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的流程及规则,并强调现场投票应公平公正,保证竞聘大会顺利举行。随后,17位竞选人依次演讲,参会老师对竞选人相关问题提问,慷慨激昂的演讲与机智巧妙的应答让大会高潮迭起,精彩的发言不时获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竟聘演讲结束后,聂海老师对过去一年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研究生会围绕服务全校研究生开展活动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创新思路,服务大局,开创工作新局面。

  大会最后,安相回顾了总结了2015届校研会举办的主要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研会对共同合作过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

  各学院团工委书记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对竞聘者进行投票选举。据悉,竞聘结果也将于近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