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 李全 蒋浩青/文 何倩/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22
 

  

  一等奖颁奖照片

  

  二等奖颁奖照片

  

  三等奖颁奖照片

  2018年9月21日晚七点半,由我校团委主办,艺术团承办的第十六届“筑梦远航”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参赛节目分为舞蹈、器乐、声乐和一个语言特别节目共四大类21个节目。参赛评委有艺术团指导教师,罗淑萍老师、谢懿真老师、孟立东老师、耿亚静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欧渊博老师。

  入围决赛的每个节目都精彩纷呈。激情四射的开场舞《Playing with fire》;独具民族风情的优美傣族舞《月之花语》和《孔雀飞来》;还有别具一新的古典舞《典狱司》。器乐类节目中,选手们带领观众走进了中国古典乐器琵琶、阮、竹笛、古筝弹奏出的如诗般的意境中,其中《魔女宅急便》七人的管弦合奏最为出彩。声乐类节目中自弹自唱的《故乡》、《小半》扣人心弦;《TIME》两个rap手的说唱引爆全场;经典英文歌《We don't talk anymore》刚开始便惊艳四座;郭姝玥的优美高音《玛依拉变奏曲》更是唱响了整个舞台。决赛在欢快的山东快书《井底之蛙》逐渐落幕。最后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舞蹈类贺紫薇,器乐类唐一童、顾圆圆、宋沛塬、董小童 、汪泽今 、李英东、王予汝七人管弦合奏,声乐类郭姝玥分别获得一等奖。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不仅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实了新生的娱乐活动,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更是展现出我校新生的艺术修养与文化素养。


编辑:左曼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