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陕西第九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郎蕊/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7-05
 

  

  我校生命学院杜雨薇获得生态文学创作大赛一等奖

  

  颁奖典礼现场

  6月26日下午,由陕西省环保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林业厅、陕西省水利厅、共青团陕西省委和陕西省作家协会共同主办,陕西省创意文化产业协会承办的“共创绿色时代 绽放花样年华”陕西省第九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暨首届生态文学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安培华学院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从来自全省70多所高校的5398和1200件的两大赛参赛作品中,分别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作品共计198件和48件。我校获得陕西省第九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三项,陕西省生态文学创作大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三项,风景园林学院孙静、校团委郎蕊获评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校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我校参赛的作品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新思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获奖作品主题鲜明、创意奇特,并在艺术美感、实用价值方面以及思想性、艺术性和可读性上均达到较高水准,反映了我校大学生关注环保、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王鸾金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