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陕西高校自行车交流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罗梦秋 郎蕊/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14
 

  

  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5月12日,“喜德盛杯”第三届陕西高校自行车交流赛暨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西安站、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总决赛预选赛西安站在西安湖盛大举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二十七所高校的近500名选手参赛,比赛共分为大众体验组、公路精英组、男子山精英地组、女子山地精英组四个组别。我校新骑点自行车协会首次参赛,获得女子山地精英组第5名,男子山地精英组第12名的优异成绩,并取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目前,我校共有182个学生社团,其中文化科技类社团59个,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极大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比赛作为新骑点自行车协会真正意义上参与的第一次集体竞技赛事,协会老师和同学们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指导老师常辉为参赛队员制定了科学高效的训练方式,车协成员并肩作战、认真训练。在比赛中,新骑点自行车协会成员程心琪、刘瑜瑾、鲍梓萱、蒋雪莲、贺杨杰、刘光宇、杨秀全、李舒屹、高红林,面对赛程中的种种困难,相互协作,奋勇向前,用坚毅的品格、不服输的毅力、拼搏的斗志演绎出最美的青春乐章。

  本次赛事由青海省体育局主办,西安高校自行车联盟、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倡导绿色出行,青春正能量,展现“绿色、环保、节能、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新理念,推动陕西高校骑行文化,是目前陕西境内最具影响力和报名参赛人数最多的高校体育运动赛事之一,连续三界赛事的影响力,对陕西大学生体育运动和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郭嘉璐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