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杯”双创大赛冠军队伍赴泰游学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冯栋 柴嘉轩/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07
 

  4月23日至28日,我校“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陕西区决赛冠军队伍——王者归来团队师生,受正大集团邀请赴泰国正大(卜蜂)集团总部游学参观。

  2017年10月,“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站成功举办,由动医、生命、林学、水建四个学院学生组成的王者归来团队作为校赛冠军代表我校参加“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陕西区决赛获得冠军,得到赴泰国游学机会。

  游学中,师生们参观了正大领导力学院,听取了正大集团关于其在全球推广的“小老板”项目汇报,并到“小老板”项目实战基地了解运营情况。师生还实地参观了集团Charoen Pokphand Foods养殖饲料一条龙工厂,与正大(卜蜂)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谢国民勉励大家要敢想敢干、不断进步。

  动科学院团工委书记闫颢芯表示:“这次参观让我们了解到了正大集团对生产工序的严格把控,对产品质量的卓越追求,以及对消费者的安全保障,衷心希望每一位学子能够把专业知识灵活地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团队成员、动医学院学生马岳玺说道:“非常感谢学校与公司能够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走出校门、拓宽视野的宝贵机会,这次游学让我深受震撼。以后要在学习、生活、创业中对自己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提升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近年来,我校深刻把握鲜明时代主题,坚持把“双创”教育融入***************培养全过程,重点推动校企合作模式下的双创教育与实践;通过双创比赛把学校、企业的“双创”资源有效融通,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有效的实践资源与更广阔的锻炼平台。

  


编辑:王悦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