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杨马 1600名志愿者展西农青春活力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郎蕊/文 李浩杰/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19
 

  

  志愿者助力杨马

  

  啦啦操表演

  

  3D涂鸦赛道

  4月15日凌晨,杨马志愿者们已经在南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前集合完毕。他们被分成不同的队伍,乘坐大巴赶赴自己的工作岗位。

  他们奔忙在比赛现场的各个地方,为选手们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后勤保障,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检录组的志愿者站在清晨的寒风中,耐心等待参赛选手;安保组的同学拉起警戒线,在赛道两边维持现场秩序;裁判组的人员谨慎地掐着秒表,跑去给运动员送水、递毛巾,坚持到最后一刻。

  啦啦操队、彩旗方阵、腰鼓队和电声乐队的同学用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为赛事加油呐喊。啦啦操队的同学身着短袖短裙,活力四射地演绎着青春与热情。各学院同学分别举着代表自己学院的大旗有序地挥动着,展现出西农学子的昂扬精神。腰鼓队的同学身着充满陕北特色的服装陆续上场,他们的激情点燃了广场,引得围观人群连连叫好。电声乐队则用一首首充满激情的歌曲为参赛者加油鼓劲。

  3D涂鸦赛道也是一个亮点,除了以往喜闻乐见的卡通形象,陕西传统文化特色、展现我校精神风貌的徽章也出现在设计中。地绘是一项对天气要求极高的艺术,加之地点多为公共场所,来往车辆以及过往行人都可能对它产生破坏,绘画过程中,来自园林学院的志愿者们也肩负着修复的任务。大家俯下身蹲坐在地上:清洗地面,调色,勾勒线条,一做便是两三个小时。

  据了解,为迎接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的到来,切实做好“杨马”志愿者的选拔招录工作,我校积极配合开展相关活动,积极组织各个学院开展志愿者报名、面试和招募工作,并对入选的志愿者进行系列培训。今年,我校约1600名同学被录用为志愿者。


编辑:郭嘉璐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