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17-2018团学干部聘任大会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作者:高晴 王博/文 徐瑞/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3-18
 

  

  大会第一项全体庄严面对共青团团歌

  

  高晴老师为植保学院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植保学院团工委书记高晴老师讲话

  3月15日晚7点,本着以探求先进的管理知识为宗旨,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对学生干部的领导,并对上一学期的团工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一个系统的总结,进而能在新的一个学期里更好的发展学生工作,植物保护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在北绣南报告厅举办了2017-2018年度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植保学院各级辅导员及植保学院团工委书记高晴老师。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放团歌,激昂向上的团歌过后,同学们摆脱了晚上的困意,拿出自己的敬意与耐心来对待这个庄严的聘任大会。大会第二项,由团工委书记高晴老师宣读团工委学生会2018届干部聘任文件。文件向我们介绍了2018届团工委学生会干部名单,鉴于苏新新等人在上一学期管理能力突出,肯以身作则,让我们学生会团工委取得了优异成绩,依旧由苏新新担任我们学生会会长一职,方晓武、金朝安担任团工委副书记一职,学生会团工委麾下各个部门的部长及辩论队、篮球队等体育队的队长也都有了人选。由这些能力突出、责任心极强的学生管理我们的日常工作,相信在新的学期里我们植物保护学院会有更大的成就,更能使整个学校瞩目。大会第三项,由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楠老师为各队队长颁发聘书;由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刘鸿彬老师为部长颁发聘书;由团工委书记高晴老师为主席团颁发聘书。这不仅仅是代表了一种值得骄傲的荣誉,更是在向全体学生会团工委成员面前承诺了接下来一学期工作的责任担当。大会第四项,由新宣部副部黄子萱同学代表植物保护学院2017-2018年度团学干部发言。她真诚地说道:“虽然在学生会团工委工作很累,甚至头发都日渐式微,但自己也从最初策划活动时的不知所措到现在的得心应手,这是一个极大的提高,而且能为广大同学服务我也深表荣幸。”黄子萱说出了我们共同的心声,虽然我们很累,但看到学院在我们的努力下欣欣向荣,累点又何妨。大会第五项,学生会主席苏新新同学汇报2017年度团工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并作工作计划汇报,他以风趣的语言对我们之前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新的学期能够更加努力,实现我们“皇家植保,再创辉煌”的目标。最后高晴老师做了系统的讲话,我们的聘任大会到此落下帷幕。

  聘任大会是对我们全体团工委学生会成员的勉励,在座的各位都是非常优秀的。我们要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做一个更优秀的自己,在这里锻炼磨砺自己,让植保学院更加辉煌。


编辑:郎蕊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