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青春节拍 展外语风彩   

信息来源:外语系    作者:陈洁/文 陈洁/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08
 

球队合影

院系合照

混双比赛

  5月5日晚,外语系与林学院羽毛球友谊赛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旨在弘扬体育精神,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双方球队的队员在比赛中都顽强拼搏,挑战自我。

  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大项,随着双方混双队员的上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外语系主力选手徐琛在助攻手漂亮的弧线球下,一个灵巧的转身,赢得了决定性的一分。此后,比赛达到了高潮,外语系士气大增,持续发起攻势,而林学院也不甘示弱,连连防守得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外语系选手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最终轻松拿下第一场。紧接着进行的是男子双打第二场比赛,赛场上两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遗憾的是,最终我们仅以一分之差惜败于对方。但不论结果如何,赛场上选手们挥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博得了同学们的一片喝彩,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各项比赛十分精彩,难分伯仲,赛出了我系羽毛球项目的水平,同时也宣告了本次外语系和林学院羽毛球友谊赛的完美落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院系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友谊赛也因此得到一致的好评。


编辑:李紫千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