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响亮青年之声   

信息来源:    作者:刘德超 贾文韵/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4-17
 

  

  比赛现场

  

  选手激情演绎

  4月15日,“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大学生音乐节海选在我校进行。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共35名选手同台竞技,在这个鲜花盛开的季节里,用自己的歌声,为梦想发声。

  本次活动邀请了校团委文体部部长杨彦宝,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艾群轶、孟立东作为评委老师。《倔强》呐喊出心中的激情;《最初的梦想》描绘青春的样子;回忆《匆匆那年》时的故事;一首《明天你好》如春天般温暖美好;在《红玫瑰》上书写爱与寂寞的诗篇;唱出心中的那团烟火,展现《怒放的生命》;一曲《卷珠帘》把观众们带入细雨霏霏……台下,欢呼声、鼓掌声、口哨声此起彼伏,“好!”同学们喊着,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4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他们分别是34号选手卓玛,23号选手姚思行,13号选手饶馨茹,32号选手修艺文哲。其中,卓玛以总分95.87分的优异成绩斩获本次海选的第一名。

  评委老师们对于选手们的精心准备与精湛演绎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看完整场比赛,来自杨职的一位女生感慨万分:“我是来给朋友加油助威的。来参加的同学们都很优秀,最让我感动的还是这些歌,满满的都是回忆,都是青春,都是心中的梦想。不管怎么样,明天你好,拼了,未来!”

  据了解,去年陕西大学生音乐节利用全景图片、微信视频直播等最新传播技术和立体传播体系扩大活动影响,把赛事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学生文化品牌。今年的活动在去年活动上全新升级,拥有更多的场次、更好的条件、更完备的比赛规划和更好的参与体验。

  本次陕西大学生音乐节由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主办,陕西西部网、陕西头条、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促进网络文艺进入校园,让广大大学生能够有一个公共的平台来展现自我,唱响青春,体现“就现在为梦发声”的主题。

  


编辑:郭嘉璐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