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一做】化学与药学院举办“一学一做”专题团课   

信息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作者:易诚 杨斯宇/文 李英铭/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21
 

  

  交流体会

  

  团课现场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提出的“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化学与药学院于3月17日在8T12举行 “一学一做”专题团课暨课前三分钟演讲培训。

  在培训中,指导老师强调,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党性教育。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学习系列讲话,强化理论武装。要炼就金刚不坏之身,必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必须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以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是当代中国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也是广大党员、干部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有力思想武器。一学之精神逐渐深入在座学生的内心。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和教育的后备军,我们应该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让更多的发展成果惠及最广大的人民群众,引领群众万众一心扶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智慧、出实力、展形象。

  会后,指导老师就“三分钟演讲”活动对学生进行了培训,学生们获益匪浅。

  这次学习,不仅仅让学生们了解“一学一做”精神,更让他们懂得怎样应用这种精神,这将对他们以后的学习乃至工作中产生深远影响。


编辑:郭嘉璐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