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深入学习2017年度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精神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孙振豪 张航维/文 任自新/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2-22
 

  

  团学干部聚精会神看视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团中央安排部署,我校团委于2月21日上午10:00在北绣南报告厅组织参加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曹军会,团委副书记高杰、师燕妮、张永斌,全体团工委书记及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团学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全程通过中国青年网进行图文直播,紧紧围绕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全面提出了治团要求,部署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

  会议由团中央学习部副部长李骥主持。会议伊始,现场通过视频回顾了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随后广东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委书记侍旭、天津市劳动保护学校团委书记刘薇、北京市八一学校团员代表覃宏宇做了交流发言。接下来,会议为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获奖代表颁奖。最后由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作了工作部署,为全国各校共青团指明了新一年的前进方向。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团委书记曹军会就会议内容结合我校团学工作的实际做出总结和要求,希望我校所有团学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团学工作改革的要求,结合我校2017年工作要点,落实我校共青团2017年度工作计划,使我校共青团组织更加充满活力,工作更加坚强有力。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团学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共青团改革发展方向,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新学年一定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提升团员队伍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为我校团学工作增光添彩。


编辑:王彦昭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