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筑梦西农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周子芳/文 王唯一/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2-13
 

小分队合照

了解西农

  1月19日,由食品学院王唯一带领的回访母校队伍来到了攀枝花市第七高级中学,开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回访母校活动。

  时光荏苒,一别多年。队伍一行六人,怀着复杂的心情,回到了这个让人亲切且自豪的地方。再次站在熟悉的大门口,那些来来去去的身影一如当初的我们。

  此次回访我们来到了高三22班。首先,李琼通过事先准备好的ppt从历史积淀、校园生活、学科特色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西农,紧接着的视频宣传片更是加深了学生们对西农的印象。

  而李琼、贺国丽和何雨轩等人分享备考经验的环节,更是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将有关高考及大学生活方面的焦虑与问题向回访小队提出,宣讲成员们都一一做了答复,同时根据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在复习方法及备考心态方面的一些建议。最后,分发纪念品环节为此次回访宣传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事后,22班班主任对回访小队表达了谢意。他表示,此次回访母校活动对高三学生起到了很大的鼓舞作用,让学生对大学生活充满向往,对高考的态度也从不安转变为了期待,对接下来几个月的备考更加充满信心。

  

  


编辑:李紫千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