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申振通 徐璠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5
 

评委老师

评审进行时

PPT展示

成果展示

  我校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展示活动于11月2日至3日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学院相关教授、企业负责人及项目投资专家担任评委,通过申报材料评审、作品汇报展示、专家问辩评审等方面评选出优秀创新创业成果,进行展示和表彰奖励,并推举部分优秀作品举行论坛交流。

  经项目申请、院级分论坛评审推选、校级书面审核,本科生创新论坛共有81件作品入围论坛终审答辩,其中:农科论坛28件、工科论坛31件、理科论坛9件、人文经管论坛13件。创业论坛共有66件作品入围论坛终审答辩。

  主讲人通过幻灯片展示其创新创业成果,包括“新型日光温室开发与应用推广”“葡萄籽面膜的中试与推广”“正哥哥校园传媒”“杨凌地区大学生兼职网络平台建设”“‘云游’智慧旅游导览APP市场推广”“大学生学拼网”“杨凌揽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项目,围绕项目介绍、市场分析、营销方案、资金使用等方面主讲人向同学和评委介绍了自己的项目并对评委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阐释。评委依据作品的理论水平、创新意义、先进性、实际应用价值以及发展前景等对项目提出点评和指正意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论坛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联合主办,林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校研究生会承办,全校学生广泛参与,不仅对展示创新成果,宣传创新创业典型,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有着积极作用;而且极大地激发大学生的学术创造热情和创业激情,促进创新创业交流,进一步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的提高。


编辑:党旭堃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