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召开   

信息来源:学生会    作者:苗惠 孙振豪/文 张楚婕/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11
 

  

  校团委副书记张永斌讲话

  

  校学生会主席徐哲浩讲话

  

  会议现场

  为增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之间的交流,促进学生工作顺利进行,我校学生会于10月10日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团委副书记张永斌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例会由校学生会主席徐哲浩主持。

  会议伊始,在徐哲浩的主持下,学生干部依次对各自的主管部门进行了介绍,并畅谈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展望。校团委副书记张永斌莅临会议现场,就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期许与建议。张老师首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同时他指出学生干部要主动了解学生会,学习学生会章程,同时更要端正态度、摆正姿态、严于律已、正视不足,严守组织纪律,坚持问题导向,用高标准对待自身的做人、做事、学习。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研读《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做好自己负责工作的同时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他希望大家增强自身交流与沟通的能力,珍惜每一次锻炼自己的口才与思辨能力的机会,敢于发言,不断积累,提高素质,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能有所收获。

  校学生会主席徐哲浩谈到,新一届副部长们应尽快转变自己的角色,时刻牢记自己进入学生会的初心,在避免自我膨胀的同时增强整体意识。他强调了对于学生会章程和网站相关内容的学习以及学生干部自媒体的影响,提倡大家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传播正能量。他告诉大家要相信奉献和付出是值得的,同时身为学生干部要真正做到贴近学生,替学生发声。

  本次例会的召开,点明了我校校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为新一届学生干部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同时促进了各部门的合作交流,为我校今后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郭嘉璐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