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振兴中华——经管学院举行纪念“九.一八”爱国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张晓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9-19
 

合照

活动现场

在横幅上签名

  在“九·一八”事变85周年到来之际,为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学生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奋发图强、圆梦中华。经管学院于9月18日开展“铭记历史、振兴中华”纪念“九·一八”主题活动。

  中午,工作人员在西区雕塑拉起了“勿忘国耻、缅怀先烈、珍爱生命、感恩和平”的横幅,签名活动诣在鼓励大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团工委书记梁子龙带领大家重温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希望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在梁老师带领下,现场同学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保险151班杨彦邦同学说:“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我非常荣幸,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勿忘国耻,不能忘记‘九·一八’。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孝敬父母,报效祖国。落后就要挨打,我们不能让国家落后,要把国家建设得更加强大。”

  通过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系列活动,激发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鼓励青年学生敢于担负责任的勇气,发奋读书,学会做人,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国梦凝聚人心、积聚力量。

  


编辑:党旭堃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