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运动多彩青春 师生助威春训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杨展硕 马宝玲/文 刘珂/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22
 

  

  各位老师出席活动

  

  罗顺意老师讲话

  

  学长传授经验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这正是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好时节。为备战即将到来的校运会,3月19日下午六点,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春训队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了2019年春训动员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罗顺意老师、体育辅导员霍豪杰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部分团学干部及全体春训队员们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打气 同辈鼓劲

  春训队男女队长分别向春训队员们做了经验分享。他们以自己的切身体验出发,结合现今学院在体育比赛项目上的实际情况,使队员们认识到了春训对于自身强健体魄的重要意义。

  学生会主席纪同奎代表学生会向参训队员表示感谢,对队员们表达了鼓励与期望,并表示,学生会一定会保证好春训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也希望运动员们积极投身到春训中。

  关怀备至 师长寄语

  罗顺意老师讲到,春训活动由来已久,它督促学生积极地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了学生的体质,提高了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同时,也为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做好备战,最后,罗老师希望机电学院在校运会中今年可以有所突破。

  霍豪杰老师首先对来参加春训的同学们表达了充分的肯定,总述了春训计划及预期效果,表达了带领运动员夺取校运会好成绩的决心,继而又简单讲解了春训的内容及注意事项,霍老师强调,参训队员们要科学训练,注意安全。

  斗志昂扬 信心满满

  一年一度的春训活动是提高同学身体素质、增进同学间友谊的重要活动,更是学院在校运动会取得成绩的重要保证。此次动员大会旨在提高运动员的训练积极性,鼓舞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紧张严格的春训中来,在2019年校运会上创造辉煌,为学院争光添彩。经过此次春训动员大会,参训队员们深刻认识到了春训对于自己及学院的重要性。他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期待着一个月后在校运动会上为学院争光,为自己添彩。


编辑:白燕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