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工作颁奖仪式暨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赵鹏翀 王化斌/文 黄西铢 隋瑞祥/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1-13
 

  

  辅导员节目《伟大的觉醒》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为帮扶之星、勤勉之星颁奖

  2019年1月2日,水建学院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工作颁奖仪式暨2019年“承大禹志 筑中国梦”元旦晚会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曹军会、学生处副处长曲云峰、研工部副部长聂海、宣传部副部长徐海、教务处副处长潘瑞、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白金凤、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水建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院长马孝义及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凤主持,学院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千余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大会拉开帷幕。院长马孝义教授为大会致辞。他在致辞中向广大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学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性地总结,对广大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2019年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做了整体规划。最后,他希望全院师生2019年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奋勇前行,不断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团结一心,共同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与院长马孝义一起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校团委书记曹军会、学生处副处长曲云峰、研工部副部长聂海、宣传部副部长徐海、教务处副处长潘瑞、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白金凤、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学院副院长胡笑涛、樊恒辉、陈帝伊分别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校长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帮扶之星、勤勉之星、先进班集体、文明学风优胜班、文明学风示范班等获奖代表颁奖。

  随着学院腰鼓队喧天的腰鼓声,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歌舞、乐器演奏、山东快书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台下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现场到处洋溢着热烈的节日气氛。

  武术《武道侠风》将中国传统武术刚柔并济、千变万化的雄姿展现地淋漓尽致。弦乐重奏《D大调卡农》将音乐家帕赫贝尔一首不朽的著作再次重现在人们的眼前。大禹治水,志在为民,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学院舞蹈队带来的群舞《禹志》将学院学子传承大禹之志,立志为国为民不懈拼搏奋斗的精神用舞蹈的艺术形式展现在全院师生面前。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惊现由学院创新类社团猎隼战队研究制作的颁奖机器人,为整场晚会带来一次小高潮。

  歌曲串烧、吉他弹唱、魔术表演、山东快书等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变幻莫测,或诙谐幽默,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有学院话剧队带来的话剧表演《军训趣事》通过回顾新生军训期间的小故事让观众乐不可支的同时,也带来深深感动和思考。最后,由全体辅导员带来的节目《未带的觉醒》热情讴歌了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巨大成就,并对祖国70华诞表示了深深地祝福,引得全场观众热烈互动,将晚会推向高潮。

  最终,学院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工作颁奖仪式暨2019年元旦晚会在欢快昂扬的音乐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编辑:左曼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