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暨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徐浩杰/文 牛宏宇/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1-11
 

  

  

  会议现场

  期末考试将至,为创建学院良好学风、考风,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意识,1月7日,动物医学院在4143会议室召开本科生期末考试动员会暨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学院全体学工干部、本科学生班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总结了本学期学生干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期末考试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学生干部要认真做好班级管理服务工作,尤其做好宿舍阵地建设,提醒班级同学要增强考试紧迫感,提高学习自主性;为进一步培植诚信考试意识,会议要求全体学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每一名同学都需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学生骨干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还安排了寒假期间有关事宜,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提醒学生保护人身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充实、丰富的假期;学院心理专干王丹老师作补充强调,要求各学生干部做好班级同学心理动态关注,提醒同学们在紧迫复习的同时也要注重心理健康,正视考试压力,避免考试焦虑等情况,必要时可联系辅导员或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寻求帮助,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应考。

  会议对学生干部提出更高要求,各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以及“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发挥师生纽带作用,助力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程耀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