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农学院举办2018―2019团学干部聘任大会   

信息来源:农学院    作者:黄曼婷 陈坤翔/文 张凯烨/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1
 

  

  高雪纯老师宣读任聘文件

  

  沙影老师为副部长们颁奖

  

  刘涵宇对团学工作进行总结

  

  高升对团学工作提出展望

  

  吴清华老师与主席团成员合影留念

  为了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农学院院于11月18日召开了农学院团工委学生会2017–2018工作总结大会暨2018–2019团学干部聘任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老师,农学院团工委书记及2017级导员高雪纯老师,农学院2016级导员沙影老师和农学院2017级导员帕尔哈提老师。

  会议第一项,由2017–2018级前团工委副书记刘涵宇对2017–2018学年度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刘涵宇首先表达了对上一年认真工作的同学们的感谢。并且列举了上一年的成果:青马社获得了两项荣誉,红色长廊获得了广泛好评;农学院也获得了社会实践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在体育方面,农学院在足球联赛上斩获桂冠,在排球新生赛和桥牌新生赛上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刘涵宇还告诫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要有所选择,基础要牢固,对待专业课要认真,要有全局观,认真做事,在过程中不断接近理想。听了刘书记的一番话,同学们获益匪浅,不时在底下点头附和。

  随后,团工委书记高雪纯老师宣读聘任文件。聘任高升等四十八名同学为下一年度的团学干部,并由四位老师为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后合影留念。针对学生工作,学生会主席高升做2018–2019学年团学工作设想。高升首先展望这一学年的团学工作,之后强调了思想建设的重要性,校园文化也不可忽视。最后鼓励同学们在未来努力,让农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变得越来越好。

  会议的最后,党委副书记吴清华老师做总结性讲话。吴老师指出,现在学习紧任务重,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万万不可忽视专业课,要两手抓,学习和工作兼得,这才能使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编辑:周煊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