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二届商业精英挑战赛暨 "工行杯"创意营销大赛赛前辅导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杜茜谊 华雪洁/文 华雪洁/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27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牛荣讲话

  

  董馨老师做赛前指导

  

  培训会现场

  为激发大学生的商业头脑和经济思维,增强学生对金融市场变化的敏感度,同时为第二届商业精英挑战赛成功举办打下理论基础。10月25日晚,学院于N8T01教室举办第二届商业精英挑战赛暨“工行杯”创意营销大赛赛前辅导。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牛荣,中国工商银行咸阳分行银行卡中心经理吴娟,产品经理董馨,中国工商银行杨陵支行行长刘晖,副行长李旭达,办公室主任韩欢乐出席。12支参赛队参加辅导。

  培训会上,牛荣发表精彩讲话。她强调,社会发展对于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要求越来越高,在商业经济高度发达的今天,营销越来越成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关键,社会迫切需要懂得营销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故此次挑战赛极富意义。她表示,希望各参赛队能通过赛前辅导找到本次大赛延伸方向,提升自身专业营销技能,以良好状态投入此次大赛。

  董馨对各参赛队进行四方面辅导,即了解信用卡基础知识,展示此次营销产品——宇宙分期乐信用卡,以及它的申请渠道和福利,并提出相关注意事项。她首先指出在“人无信不立”的信用社会中“信用”的重要性及其本质定义,并在辅导过程中介绍征信报告的相关知识,避免同学们陷入“征信报告无内容就表示征信报告良好”的认识误区,鼓励大家健康正确地使用信用卡。随后,她详细展示本次营销产品相关信息,增进各参赛选手对产品本身的了解,保证后期营销赛事高质进行。

  此次大赛参赛选手之一,来自经济1807班的梁琦皓同学说:“参加此次赛前培训我获益匪浅,感谢董馨老师的全面介绍与细致讲解,这让我对本次大赛有了明确规划和目标,希望自己能通过此次大赛真正有所成长,有所收获。我也坚信此次商业精英挑战赛能够让我在实践中学习营销策略,为将来进入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刘雅欣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