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江山待有才人出 招新换届易新颜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罗顺意 任迪/文 房文泰/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17
 

  

  辅导员及主席团成员参与会议

  

  新生认真观看宣讲

  为保障机电学院学生工作有效运行,同时为团工委学生会选拔新鲜血液,同时为促进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9月15日晚上8点,机电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工作顺利进行,得到大一新生的热情响应和积极配合。

  一年一度招新日  学院各部早准备

  9月10日开始,学院学生会成员开始着手进行各项招新准备工作,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所副部长认真讨论了学生会招新宣讲工作的相关安排与进一步的工作部署,以保证各环节有条不紊地展开。

  各部成员齐上阵  招新宣讲解疑惑

  9月14日晚,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于机电学院报告厅开展招新宣讲工作。在宣讲工作进行过程中,每位上台宣讲的副部长全方位地介绍各部门的功能与职责,同时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亲切地与学弟学妹交流自己在学生会珍贵的所得与感受。精彩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动作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18级新同学,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致以热烈的掌声。在解疑答惑的环节,大一新生态度积极热情,不断向学长学姐发问,各位部长与副部长们也都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地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一问一答,呈现出了融洽和谐的气氛。

  招新宣讲终完毕  发展注入新活力

  为期两个小时的宣讲工作顺利地结束,虽是短暂的宣讲工作,但有巨大的收获。大一新生们表现出了加入学生会的强烈意愿和为学生会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招新宣讲工作为机电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的加入也将为机电学院学生会注入新的生命力,促进机电学院的蓬勃发展,昭示了机电学院欣欣向荣的美好未来。


编辑:王鸾金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