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浓浓师生情 深深感恩意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杜茜谊/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09
 

  

  辅导员雍双渠

  

  辅导员张鹏飞

  为感谢辅导员老师的悉心照顾和热情帮助,值此教师节到来之际,经管学院学子把爱大声说出来,用最真挚的语言诉说对辅导员老师的敬仰与感激。

  训练中的田径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日日披星戴月、起早贪黑,无论是灼灼烈日或是风雨交加,他们仍旧在场地陪伴着每一位同学;夜晚中的田径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准备爱心礼物,为同学们策划“成人礼”,让同学们在校园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寝室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走访宿舍,宣讲权益知识,体察生病同学,从细微处了解宿舍生活的真实情况,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关注每一位同学的近况。他们就是辅导员老师,无私奉献,无微不至,无怨无悔。

  工管类1809班张鹏飞说道:“是您,在我们最迷茫的时候出现在我们身边;是您,在我们桀骜不驯的时候耐心教导我们;是您,在我们受伤时俯身关怀我们;是您,让我们在这陌生的环境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丹心映日月,赤诚浇新花。秋果结累累,桃李满天下。所有的诗词歌赋,都颂不完对您的尊敬和谢意。教师节来临之际,只想轻轻说一句:辅导员老师,节日快乐!”

  工管类1808班张艺潇说道:“如今,你们陪伴我们度过了军训的两周训练,雍老师的认真负责,张老师的帅气认真,都铭记于我们心中。我们记得,是你们于烈日骄阳之下与我们一同坚守,是你们忙碌了一天也不忘探望生病的同学,是你们耐心认真地回答我们略显稚嫩的问题,是你们在炎热酷暑下为我们送来水果,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感谢你们的帮助,如月之恒,如日之升!”

  当雨露唤醒清晨,当微风送来清凉,辅导员们的关怀照亮着每个人的心灯。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残。与你相遇,甚是欢心。


编辑:郎蕊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