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毕业时节离歌奏 人文学子诉衷情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戚义惠/文 戚义惠/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6-21
 

  

  开场舞

  

  颁奖

  六月已至,蝉鸣再起。毕业季也在悄然之中来临,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大四毕业生即将走出校门,走向社会。为让大四毕业生在离开校园之前能够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19日晚,人文学院在北绣大厅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歌舞晚会。本次晚会邀请到院党委书记王德连、院长朱宏斌、党委副书记常振山等到场,他们的到来为毕业生歌舞晚会增添了一抹亮色。

  晚会伊始,一场火热的开场舞之后,院党委书记王德连与院长朱宏斌相继发言。分别表达了对大四毕业生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希望人文学子能够树立良好的态度,保持初心,不忘始终。对人文学院毕业生积极承担起新一代大学生历史使命,投身祖国建设大潮寄予了厚望。

  随后,一场场由毕业生精心准备的节目便波涌而来。其中双人演奏的《莫扎特降B大调巴松大提琴奏鸣曲》节奏悠扬,充满了西方古典音乐的风情。与清脆动听、宛若玉鸣的古筝独奏《天行九歌》形成了一场中西方音乐的碰撞,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更有校园短剧《黄河清圣人出》讲述了我校著名的土壤学与水土保持专家朱显谟院士为民谋利、心系黄河的不平凡的一生。短剧一出,牵动了学子的西农情怀,获得了热烈的掌声。随后,街舞协会一场舞蹈《武媚》把全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舞者身段妖娆,舞姿绰约,一颦一笑都散发着魅力,一招一式都透露着自信。观众的热情也水涨船高,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有始必有终,象征着大学四年的结束,晚会最终也走向了尾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今天的分别阻挡不了明天的相聚。衷心祝愿人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满载知识和自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积极投入祖国建设大潮,展现人文学院的风采,展现西农学子的光华。


编辑:王鸾金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