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北校区跳蚤市场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校学生会    作者: 张文蝉/文 张文蝉/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6-19
 

  

  跳蚤市场活动现场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1日至13日我校举行了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一年又一年的跳蚤市场带给毕业生美好的回忆,丰富了校园文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帮助毕业生了减轻负担,还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减少资源浪费,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谐校园添砖加瓦。同时,学生们在交易过程中还感受到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行文明礼的重要性,提高了交流沟通技巧,提高了社会交往能力,增加了社会实践经验。

  11日清晨,跳蚤市场在西雕附近火热开市。毕业生摆好摊位,迎来了一批批低年级学生们的光临。摊位上摆有各类教科书、课外书籍、水壶以及各式各样的小饰品……短暂的三天,经历了酷暑和暴雨,同学们都坚守自己的“阵地”,交易持续火爆地进行着,低年级学生们收获满满,毕业生们也减轻了负担。

  当问及毕业生们参加这次活动的感受,机电学院李然同学说到:“时光真的很快,曾以为的毕业遥遥无期,它就这样悄悄地来了,逛了三年的跳蚤市场,如今我也由买家成为了卖家,从活动的旁观者变成了参与者。”度过了难忘的四年,毕业生将满载青春记忆的纪念品用这样的方式留了下来。

  据悉,跳蚤市场结束之后,毕业生可将剩余旧书及其他闲置或二手物品捐赠给我校义务环保协会,将爱心和环保理念用更多的方式传递下去。

  


编辑:王悦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