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展开部委竞选   

信息来源:园林学院    作者:谷文宣 邱天爽/文 张瑜轩 罗旋/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3-19
 

竞选进行时

竞选现场

  3月16日晚,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团工委学生会部委竞选在八号楼8208等教室如期召开。

  在场担任评委的为团工委副书记周堃同学,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等。参加竞选的各位志愿者需要首先递交申请表,接着上台围绕自己半年来的工作总结、下学期的工作规划等做时长两分钟的演讲。演讲结束后,评委针对他们的演讲提出问题,比如对于自身下学期的规划,对于部门下学期工作的建议等,最后由部门内部商议决定部委的人选。

  在会议过程中,来自2017届的团工委志愿者纷纷上台演讲,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在团工委部委中工作学习。在演讲中,各位竞选者总结了自己在上半学期的工作成果,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甚至针对部门分工的创新。诸位竞选者都表示,上学期的工作增长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组织能力等。同时评委针对竞选者的演讲提出问题,如体育部针对本学院即将召开的运动会询问竞选者对于工作分配、安排的建议,阳光团工委对于下学期的支教的分配问题。

  竞选大会的最后,各部门召开了部门内部的工作总结,对于下周的工作提前进行了安排,至此园林学院团工委学生会部委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雷艳茹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