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研究生权益维护意见搜集大行动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牛雅杰 耿国媛/文 耿国媛/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3-17
 

  

  搜集研究生权益研究意见

  为了加强学生维权意识,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日上午10点,食品学院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在学院开展研究生权益维护意见搜集大行动。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走访各个科研实验室以及学习室,倾听同学们生活、科研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对学院相关工作的建议。

  此次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共集得同学们提出的大大小小的建议近百条。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关于学院建设以及营造更好生活环境的相关建议,比如,“学院门口没有垃圾箱很不方便,希望在学院门口放置垃圾桶”,“学习室能否安装网线”,“大型仪器应专人指导使用避免老是坏掉”,“研究生活动较少,多组织一些有意思的活动”等。生活权益部的工作人员将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整理归纳,并将同学们的声音反映到学院相关部门。

  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反映此次活动增强了自己的维权意识,使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应该怎样主动维护自己的切身利益,并希望今后研究生会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编辑:郎蕊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