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回访母校报恩情 西农学子在行动   

信息来源:动科学院    作者:高梁嘉慧 屈小鹏/文 苏丫秋/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2-12
 

学弟学妹们认真听介绍

  经回访母校小分队与母校协调后,2月9日下午我校回访母校队伍联合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以及西北工业大学的回访母校队伍在洋县中学有序开展了回访母校活动。洋县中学作为省级示范高中,师资力量雄厚,学风建设优良,连续多年来为各大名牌高校输送了数以万计的学子。

  此次活动秉承着“感恩母校,介绍西农”的理念,以拜访恩师,组织宣讲会等多样的形式开展。首先,队员们拜访了以前的班主任老师,为他们特意准备了一些小礼物,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接着,队员们便在学校的帮助下开展了宣讲活动,此次宣讲队员们结合自己在西农的亲身感受,从各个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在西农的生活,并且客观的介绍了西农的实力以及学弟学妹们关心的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录取分数线等。除此之外,部分队员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高三时候的学习经验,并勉励他们要“打好基础,坚定目标,相信自己,永不言弃”。同学们听后反响激烈,其中一个学弟表示道:“感谢学长学姐们的悉心讲述,听完之后受益匪浅,不仅对大学有了初步了解,也更加坚定了我学习的信心。”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一行还在校园里合影留念,并且与校领导亲切交谈。队员们坦言感谢母校的教诲之恩。校领导也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在大学里要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常怀感恩心,将来学有所成报答家乡,报答母校。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老师以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校方表示:“鼓励更多像你们一样的学子来校开展类似活动”。队员们也敞开心扉的说到:“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实践能力,看到他们对我们的评价,我们感觉我们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编辑:谢志龙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