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母校回访进行时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姜巧玲 潘嗣同/文 杨博唯/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2-08
 

  

  团队合影

  

  演讲现场

  

  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2月3日中午,来自林学、水建、食品、经管、园林学院的六名同学组成第一宣讲分队,携宣传资料和海报,回到母校绵阳中学。预宣的工作主要为张贴宣讲海报,在食堂至宿舍的路上定点向有意向的学弟学妹们简单地介绍西农,并为次日的正式宣讲做适当的宣传。预宣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我们为学弟学妹准备的葡萄酒被一抢而空,宣传手册和额外准备的100张宣传单也被一扫而光,前来咨询我们的学弟学妹更是络绎不绝。通过一中午的努力,越来越多的绵中学子开始了解和向往我们这所西北的985、双一流高校。

  2月4日上午,来自经管,生命,食品,农学,资环,机电等学院的十名同学组成第二宣讲分队回到母校绵阳中学进行正式宣讲,地点为高三9班教室,时间为上午9时至11时。虽然天下着朦胧细雨,但队员们的热情依旧高涨。早上9点整,我们开始了正式宣讲。首先,我们为每一位参加此次宣讲的学生和家长朋友分发了我校特产的猕猴桃和葡萄酒。紧接着主讲人通过 PPT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地理环境,特色学科,师资力量,录取分数,奖助政策,就业保研等学弟学妹们十分感兴趣的问题。之后,每位队员依次上台介绍了自己所属专业的情况。然后队员们播放了《梦中的西农》《西农,一所在画中的大学》以及《托起中国农业明天的太阳》等彰显我校校园风光、学生生活及学术氛围的宣传片。在观看宣传片的同时,队员们还走到学弟学妹们的身旁,进行了一对一答疑环节,为有意报考我校的同学及存在疑问的同学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更让绵中和西农搭建起了一架沟通的桥梁,让西农的种子播撒在了学弟学妹们的心里,让学弟学妹燃起了梦想的小火苗。最后祝愿母校绵阳中学高考谱写新的传奇,也祝愿西农因为有更多优秀学子的加入而更加强大!


编辑:王悦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