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感悟十九大 感恩中成长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王子健/文 张新朋 孟子涵/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1-10
 

演讲比赛现场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帮助同学们树立感恩意识,做又红又专的新时代合格青年。1月7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感悟十九大,感恩中成长”主题演讲比赛于食品楼六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外语系团工委书记尹传松老师、资环学院2017级辅导员李思雯老师、食品学院2017级辅导员康鹏老师、食品学院实习辅导员许淼杰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选手们紧密联系亲身经历,以当代大学生的角度出发解读十九大与我们的关系。通过个人与国家之间关系的思考使自己成长进步、感染听众。整场比赛,选手的演讲内容思路清晰、紧随时事、联系生活、并回顾党从建设之初一路成长的历史,通过自身真诚的感受引发听众思考,重新审视自己。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紧随时事政治,随时保持思想先进性的优良品质。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在演讲比赛的最后,康鹏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做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给17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在加强同学们对十九大的了解和认识的同时,让同学们通过感恩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最终得到成长。


编辑:谢志龙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