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青春献礼十九大 元旦游园筑新梦   

信息来源:化药学院    作者:李超/文 颜金 袁婷/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1-04
 

  

  欢乐的大家

  

  细心的工作人员

  为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振奋校园精神,增添浓厚的节日气氛,丰富全院师生的文化生活,迎接新年的到来,2018年1月1日由化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以“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的游园会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

  此次游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了速度与激情——机智占座、默契大考验——蒙眼踩气球、运动健将——弹乒乓球、天才画家——你画我猜等趣味丰富的小游戏,吸引了许多同学踊跃参加。同学们全力展现机智应变能力,整个游戏气氛紧张激烈。场上的同学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场下的同学呐喊助威,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享受到了节日里无尽的欢乐。全院师生在精彩的活动中度过了自己的欢乐时光。把一个个的笑脸带在身上,送给家人,送给朋友,将深深的新年祝福一一传递。

  此次游园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活跃了气氛,释放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全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欢庆元旦的喜庆节日气氛,让全院师生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中去。


编辑:程竞于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