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回顾总结工作经验 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杨鹏 李振东 任迪/文 任杰/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2-14
 

团工委书记杨鹏发言

同学们认真倾听记录

会议现场

  为有效推动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有序进行,总结工作经验,培养学生干部良好、踏实的工作作风,12月10日晚,机电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第五次全体大会于学院三楼报告厅成功召开。团工委书记杨鹏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团工委书记杨鹏老师发表讲话,他回顾近期以来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的优异成绩,对学生会成员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教导学生干部们要用良好地心态去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其中,杨鹏老师强调:“在刚结束的学风建设月暨纪律卫生整顿月活动中,纪检部、生活部、学习部等各个部门通力合作,协调配合,严抓宿舍卫生,狠抓学习风气,有效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同学们健康生活,体现机电学院严肃活泼的优良作风。”

  此外,杨鹏老师指出目前学生会各部门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学生会干部们发挥积极带头作用,积极改正不足之处,促进机电学院各项工作蒸蒸日上。

  在随后与同学们的交流过程中,针对近期课业繁重、压力倍增等一系列问题,杨鹏老师就如何兼顾学习与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自我控制力、时间管理能力、强大的心理素质是影响学习的关键因素。”他结合往届优秀学子的事例,告诫学生干部作为学生群体中的组织者,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在学习与工作中都应积极进取、认真学习,做到统筹兼顾,不断提升个人学业素养和人格魅力,为学生带好头树好杆。

  团工委书记杨鹏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此次会议不仅是回顾,更是展望;不仅是承前,更是要启后。我们要为同学办实事办好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开拓创新,把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建设成服务青年学生的先进单位。”

  此次团工委学生会全体大会的召开,传承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思维,促进学生会成员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建设增砖添瓦。正如纪检部副部长王琛同学所说:“我要充分利用学生会这个舞台来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我一定秉持公平公正的服务之心,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程竞于     终审:0